加密货币市场再现庞氏骗局,涉案金额超八千万美元

品途商业评论(pintu360)讯,近日,有消息指出南非警方正在追踪一起加密货币投资诈骗案,据称共有 28000 多名投资人受到牵连,涉案金额超过 8040 万美元。

负责调查此次案件的团队已对事情的大致经过予以描述。根据他们的交代,BitCaw 交易公司,也就是人们常常听到的 BTC 全球也参与了此事。

"BTC 全球的代理向用户们承诺百分之二的日利率,百分之十四的周利率和百分之五十的月利率。支付会在每周一进行,有些投资者的确收到了对方承诺的利息,不过近日对方突然停止了向用户支付利息的行为,投资者这才知道上当了 "

市场营销公司 SEO Spark 早在去年时候就曾指出,BTC 全球的承诺有些不切实际,种种迹象表明这家公司很可能是在策划一个庞氏骗局,投资者盲目进入可能会发生损失。

BTC 全球对此回应道,"BitCaw 交易公司并不负责管理第三方的资产或提供任何投资服务。我们对自己的名字和这个诈骗案件牵连到一起表示吃惊 "。

BTC 全球在自己的官网上发布了一篇帖子,对突然中止的付款行为给出了解释:"我们和其他人一样既震惊又愤怒,但是我们都知道事情的起因是我们都把自己的资金交给了 Steven 打理。后来我们才发现他所在的管理团队并非像他们说的那样可以帮助我们投资,我们都被他骗了 "

负责此次调查的小组主管 Yolisa Matakata 正在召集其它受影响的投资者走上前来,一起侦破此案。" 目前一发现的受害者很有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可能还有很多人至今仍未发现自己的财产蒙受了一笔巨额损失 "。

作者:何永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