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简笔画风游戏据说只有哲学家才能玩得懂

在发布了主题特别的解谜游戏《即插即玩》后,动画导演Michael Frei和游戏设计师Mario von Rickenbach再度合作,带来了一款名叫《孩子们》新作。游戏依然采用了标志性的黑白简笔画风,而主题则比《即插即玩》更为晦涩。

据两位制作人介绍,《孩子们》原本是一项心理实验项目,他们最终选择将其以交互式动画游戏的形态展现。该游戏能让你跟着或对着人群移动,直到每个人都消失。大部分玩家都很难理解这款游戏到底怎么玩以及它想表达的意思。

在他们的上一部作品《即插即玩》,从游戏中的插头和插座身上,不同的玩家解读出了不同的意思,然而怪诞的风格却令很多人都印象深刻。相信这款新作《孩子们》也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启示。

《孩子们》将在2018年年内发布,游戏时长约为15—30分钟,据说只有对哲♂学感兴趣的玩家才能玩懂这款游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