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尊敬的10个中国品牌:格力第四,海尔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中国人对品牌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一些口碑好的品牌更是让国人买之又买。

以手机品牌为例,早几年山寨手机横行大江南北,但是当消费者提升品牌意识后,山寨手机就被淘汰出局了。现在中国市场几乎被华为、小米、OPPO、Vivo、苹果五大手机品牌所垄断。

那么在中国人心目中,目前最值得尊敬的中国品牌有哪些呢?

近日,国际公关公司Racepoint Global和独立研究机构Reputation Institute联合开展的一项新研究:中国最值得尊敬的品牌排行榜,包含国外品牌和中国品牌两个榜单。

我们一起来看看最值得尊敬的10个中国品牌的具体排名情况:

华为以72.5分的品牌影响力排名第一,可以说实至名归。华为作为中国最强的科技企业,在中国的影响力十分巨大,如果华为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

海尔以70.7分的品牌影响力排名第二,海尔是中国最早拥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早在二三十年前,海尔品牌就声名远扬了。

顺丰以70.5分的品牌影响力排名第三,作为一个新兴品牌,顺丰能够进入前三,让人十发惊讶。

格力以70.3分的品牌影响力排名第四,格力董明珠与小米雷军的10亿赌局,让格力品牌影响力大增。

​​

中国银行、伊利等企业也成为最值得尊敬的十大品牌,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