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活动”落幕 苏宁、众泰、修益升等品牌获行业殊荣

5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18(第五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圆满落幕。该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以“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优质供给、促进供需平衡”为主题。邀请到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著名经济学家季晓南,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冯并,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等相关领导与企业家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现场报道,活动由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2018中国品牌建设与成果分享峰会、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布盛典、企业领袖战略沙龙、优秀企业家媒体访谈等内容组成。活动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报告,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宋承敏对报告进行了解读。报告指出,当前优秀品牌企业发展新亮点具有:一是坚持运用创新设计提供出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二是重视运用高效的新零售方式;三是善于利用丰富的互联网服务;四是开始注重全系统生态链的建设。报告还认为,只有为品牌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企业才能更专注于打造精品和品牌。

记者还了解到,活动公布了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榜单,互联网行业的阿里巴巴、百度、腾讯;酿酒业的贵州茅台、五粮液、青岛啤酒;汽车制造业的中国一汽、长安汽车;通信科技行业的华为、小米、OPPO;房地产行业的碧桂园、恒大、万科; 乳制品生产行业的蒙牛、飞鹤;石油化工行业的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品牌巨头纷纷上榜。本次活动中,益生菌行业作为新兴行业参评,不仅弥补了微生态健康领域的空缺,还受到了活动的表彰。

据悉,修益升益生菌作为行业的代表,在“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活动”中荣膺了《2018中国益生菌行业领导品牌》和《2018中国益生菌行业更多医生推荐品牌》两项殊荣。现场,修益升益生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修益升益生菌上市8年,备受市场赞誉。修益升益生菌已与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研究益生菌的定植技术。所选菌株具有调节免疫反应,抗过敏发明,及独有菌株的专利,让科学与品质完美结合。”相关资料显示,该品牌已于2017年10月正式登陆央视科教频道宣传,于2018年2月正式登陆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在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用专业与品质守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提出了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该活动,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发挥品牌经济对整体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助力了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