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再次良心 将打造最便宜的骁龙845手机

对于月底即将到来的小米发布会,在宣传上雷军可以说是不遗余力。继曝光了发布会的准确日期,雷军在昨日还透露发布会上会有多款重磅新品。据网上流传的消息,除了小米8,发布会上还将出现小米手环3、MIUI10以及另外的手机新品,可谓是看点满满。而对于用户来说,小米8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虽然在5月份发布了一加6、坚果R1等重磅手机,但它们都没有盖过小米8的风头。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网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详细的小米8信息。近日,网上甚至还出现了疑似小米8的近距离真机谍照。如上图所示,与传闻中的一样小米8使用了类似于iPhone X的大R角异形全面屏,有着比一加6、华为P20等产品更宽的刘海。此外该机的下巴也做了减法,比小米MIX2S窄了不少。图中还能看到小米8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 RAM+128G ROM的组合。

至于该机会不会有屏幕指纹识别,网上的一则短片也给了我们答案。动图中可以看到有人手持小米8演示了指纹解锁功能,其解锁速度与目前传统的智能手机无异。至于该机借助屏幕指纹能否实现其他的功能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小编估计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应该不成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网上曝光的一张小米8的PPT宣传图片让我们有机会进一步了解了它的相关信息。可以看到,小米8会使用比iPhone X更大的6.01英寸全面屏,其不仅支持屏幕有指纹还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如果不出意外,小米8将是国内甚至是全球首款支持这一功能的安卓旗舰。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一功能的实际体验,而能否用来支付或者解锁应用也是个未知数。对于小米8的后置双摄,PPT图中也只显示了支持AI相机以及2倍光学变焦。

更重要的是图片中还显示了小米8的售价,其标配版(6G+64G)为2799元,高配版则达到了3188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