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慈禧太后下葬场景, 发生诡异事情, 老百姓大呼阴兵借道

公元1908年,73岁高龄的慈禧太后在仪鸾殿驾崩。随之,清廷为她进行了一场封建王朝历史上,最风光的国葬。据说慈禧尸体,进入棺材之前。棺材里面已经铺上三层最珍贵的锦缎丝绸,再加上一层珍珠。

并且随慈禧下葬的,还有几十尊黄金美玉佛像,和上千宝石。

同年11月9日,慈禧太后出殡当天,天气十分诡异。慈禧太后生前的心腹太监,据说看见慈禧棺材内流出了鲜血。

整个出殡过程,可以说是穷奢极欲。慈禧的棺材,要称“梓宫”,抬棺材要称作”奉移”。让人吃惊的是,清廷用了7920人来抬慈禧棺材。再加上走在最前面的棺材护卫队,足足有上万人之多。

最前面的护卫队,穿着新式军装,紧随其后的是骑兵,再后面是牵马的奴隶。中间是抬棺材的人员,最后是拿着火枪的骑兵和随行的宫女太监。

但是,最吸睛的不是那些骑着高头大马的卫队,而是一些纸兵纸马,他们都是为了在阴间保护慈禧老佛爷的。这些纸扎跟真人很像,当天的天气十分阴沉。不明真相的老百姓,有的都吓呆了,说见到了阴兵借道。

阴兵借道

围观的人群当中,有一名外国记者,他后来回忆说:清朝的腐朽也是到了极点。果然外国记者的话应验了,慈禧太后死去的第四个年头,民国建立。小皇帝溥仪颁布退位诏书。

网上经常有人评论说,满清误我中华300年,确实挺有道理的。清朝末年,清廷签署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让中国沦为列强的殖民地。这段历史,真的是屈辱至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