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二战:BAR在最新的CoD:WWII更新中没有被打磨

一些职业玩家认为这种流行的武器变得更加强大。

今天早些时候的一次大型更新在“ 使命召唤:二战”中已经开始了 - 许多球迷和玩家都担心游戏中最强大的武器之一可能会变得更加强大。

今天下午,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亡灵社区活动的攻击,大锤在数小时后发布了补丁说明。

最新的社区活动将多人的生活带入多人游戏,以及一些新的武器和其他化妆品。但更重要的是,有竞争力的“ 使命召唤”粉丝们担心BAR补丁步枪在发布补丁之前已经被磨光。BAR被广泛认为是二战中最强大的枪支之一,因为它在近距离和中距离都有多么强大。更新过后,一些职业 玩家觉得武器听起来不一样,甚至被磨光了,原因不明。

但现在补丁笔记已经生效,使命召唤社区可以集体松一口气,因为没有提到BAR的任何变化。

然而,在今天的补丁中实施了很多修复和更改。最显着的变化可能是空降师的一个亮点。为了将“空降部队重新放在地图上作为运动部门”,该部门的“速度加快”部分从4%增加到7%。其他一些附件和基础训练获得了很多buff和nerfs,但Airborne的变化应该是唯一对竞赛场景产生影响的变化。

BAR仍然是一支伟大的枪,并且是这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支,但是WWII的球迷和球员们会很高兴知道这个已经非常致命的武器没有进一步的改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