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决定来广东河源?整个河源都要沸腾了

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决定来广东河源?没听错吧!

据了解,今年2月,阿里巴巴广东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在河源举行签约仪式,确定今年6月动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50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3222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主要分为高新区地块、源城区地块、江东新区地块,可望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大数据项目。阿里巴巴广东大数据综合平台落户河源,可以带动河源相关产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为河源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该项目也可以成为河源的一张名片,对外介绍河源时可以说,阿里巴巴大数据就是在河源分析产生的,你们在淘宝购物、使用支付宝支付都要经过河源。

阿里巴巴集团由马云等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目前业务范围包括淘宝网、天猫、支付宝、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马云,一位传奇风云人物,早年曾因长相不好找不到工作,经历了3次高考都没达到录取分数线,后因英语水平优异才幸运被杭州师范学院外国语系英语专业破格录取,之后成为大学英语教师。1999年,马云辞去公职,开发阿里巴巴网站,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中国IT业首富。马云曾说,我今生最大的错误就是创立了阿里巴巴,这样的豪言恐怕只有马云敢说了。但我们不得不服马云,因为马云改变了我们生活方式,马云颠覆了我们传统生活理念,现在,我们离不开马云,离不开淘宝,离不开支付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