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本伟现状让人唏嘘!网友:变成赵梦玥保姆了?

最近电竞圈最重大的消息,就是卢本伟再次引起了热议,由于RNG夺冠,LOL官方发布了皇族战队的视频,而大家却发现卢本伟的照片被打码了,自从卢本伟停播之后,也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那么现在卢本伟的状况怎么样了呢?

最近卢本伟的女朋友赵梦玥发布了卢本伟最近的照片,可以看出,卢本伟的脸色和穿着都不是很好,而他正在为赵梦玥打灯,赵梦玥正在准备拍照,自从卢本伟停播之后,赵梦玥对卢本伟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不得不让人唏嘘。

于是纷纷有网友调侃道,昔日斗鱼一哥,如今却靠打灯了,当然这也是网友开玩笑,不过自从卢本伟停播之后,确实不如以前风光了,不仅被取消了LOL庆典活动的参与资格,就连宣传片也不能出场,前后的对比,也让人唏嘘。

那么大家是如何看待网友调侃卢本伟变成赵梦玥保姆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