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小米8三部曲,惊喜连连太震撼

小米发布会可以说大家已经等待了许久,现在终于迎来了我们的小米8,整个过程可以说是惊喜不断,一下就是小米发布会的简要版。

首先出厂的是小米生态链中的核心元素,MIUI 10系统的发布,配合小米8的跑分达到了30万分之多,相当强悍的分数。

MIUI 10在UI布局上做了明显调整,例如通知栏卡片化,让拉长的屏幕显得不那么空;去掉安卓系统的地步三按键,强调手势操作,用户手指滑动即可实现对应操作。

小米8

正面最主要特点是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但是由于采用的是2D光结构,与iPhone X的3D光有所差距,安全性不能保证,所以小米8后背还是配备了指纹识别装置,用于支付等场景的验证。

可以让6.21英寸屏幕的手机拥有以往5.5英寸手机握持感,骁龙845和6G运存起配,还有新一代快充技术,可以说性能非常强悍,唯一遗憾就是没有无线充电。

小米8后置摄像头采用双1200万摄像头双摄组合,主摄像头使用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Dual PD对焦技术,采用广角+长焦的拍摄方式,DXO静态照片得分105,整体99分,可以说是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机。

小米8 6GB+64GB版本标配版2699元,高配版也不过三千出头,可以说再次证明了价格屠夫的名头。

小米8探索版

与普通版小米8核心硬件参数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了两项功能,刘海儿那采用了点阵投影器,让这款手机支持3D人脸识别,与iPhone X的类似的解锁方式。

接下来就是“黑科技”十足的后背透明设计,让我们能够看到手机内部,电池内存闪存统统展示在你面前,让人感觉相当震撼。

小米8 SE

小屏手机可以说喜欢的人还是很多的,这次小米8 SE就是真正的一个小屏机器,机身与小米6略大一点,单手使用的话,操作都能实现。

由于采用了骁龙710处理器,10nm制作工艺,立足于中档机型配置,算是首款发布,配合其高性价比价位,将会比小米8更受欢迎。

好了,以上就是小米发布的几款新手机,先不说你想不想买,你能抢到就很不容易了喔!

祝大家都能从牛党们手中,抢下自己心爱的手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