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点猴哥见了就要掉头跑的五个英雄,分分钟吊打他!

在王者荣耀中,猴哥又被称为“猴三棍”,也就是很少有脆皮英雄能经受住他三棍的。不过,一物降一物,在王者荣耀中能够吊打猴哥的英雄还真有不少,其中还有一些输出型英雄。比如下面这五位:

一、刘备

刘备在前期真是一个无解的英雄,首先是他打野速度非常快,可以在经济上压制对方,其次是他四级之后大招一开,完全不怕控制技能,几乎可以吊打王峡谷90%以上的英雄。因此,前期猴哥遇到刘备除了掉头跑之外,就只能送人头了。而到了后期,刘备对战猴哥就需要出件“血手”装备了,只要能保证三棍不被敲死,还是能吊打猴哥的。

二、夏侯惇

夏侯惇这个名字还真不是乱叫的,还真能克制猴哥。首先他有一个护盾,还是一个坦克,猴哥三棍下去完全打不动他。其次他有二个控制技能,猴哥打完三棍之后想跑也会被控住。而且,夏侯惇在血量低于50%时,普攻增加回复效果,站撸也能吊打他。

三、虞姬

虞姬虽然是一个射手,但是爆发力非常强,单对单,几乎没有任何射手能打过她。同时,她也是所有物理伤害爆发英雄的克星。主要是因为她有个免伤技能,可以免疫任何物理伤害。对于猴哥这样的英雄来说,三棍都是在一瞬间完成,而只要在这个时候开启二技能,一套技能打完根本就奈何不了虞姬,结果只能被反杀。

四、白起

白起是一个非常肉的坦克,普攻能减伤,技能能回复血量,还能反击,近战能打过他的英雄真不多。而猴哥这样的爆发型英雄,三棍下去对于白起来说,完全不够看。如果算上反甲、极寒风暴以及白起被动的反击伤害,不还手都能反掉猴哥不少血了。

五、老夫子

老夫子在王者荣耀中被称为单挑王,后期几乎能吊打95%以上的英雄。之所以能吊打猴哥,是因为老夫子拥有减伤技能,后期能减伤70%,而且持续两秒,猴哥三棍打在减伤70%的老夫子身上,就跟挠痒痒一样。而且老夫子的大招是捆绑,如果打不过他,就别想逃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