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凶恶至极的动物,第4种已被驯服了六千年

科莫多巨蜥,主要以腐肉为食的一种巨蜥,是现今已知存在的最大巨蜥,分布于东南亚小部分地区,其性情凶恶,它们甚至可以袭击比自身体型大得多的水牛。

斑鬣狗,因身上带有斑点而得名,鬣狗实际上并非犬科动物,而属于鬣狗科,主要分布于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广大地区,是一种凶恶至极的动物,会集体捕获猎物,甚至会采用不同的战术。

蜜獾,这是一种生活在非洲大陆和亚洲西南部地区的鼬科动物,是蜜獾属下的唯一一个物种,它被誉为“最无畏、最大胆的动物”,性格凶恶好斗,极为勇敢,即使是面对高高在上的狮子它也无所畏惧。

藏獒,藏獒一直以来就被认为是凶恶至极、领地意识极强的犬种,它产于我国青藏高原高寒地带,据称这种古老的犬种可能在六千多年就被驯服,它们虽然凶猛不友好,但是对待自己的主人却是忠心耿耿。

北极熊,北冰洋附近生存的一种熊科动物,北极熊在日常生活中是大家较为熟悉的动物,外表看起来无疑是一种美丽优雅的动物,但其实北极熊是一种凶恶至极的动物,其战斗力超群,同时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

疣猪,生活在非洲的一种野猪,它们虽是狮子等大型猫科动物的猎物,但其凶恶程度仍不可小觑,它们生命力顽强,是世界上唯一的能够在数月没有水的情况依旧存活的猪,带有犀利的獠牙,一些没有经验的猎豹甚至会被疣猪的獠牙刺伤甚至是刺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