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eStarPro对战EDGM,整整7局es打野星辰没有一局输出高于边路

之前还有人说星辰节奏不好,但团战能打满输出,但是季后赛一轮游从数据面板中,作为打野的星辰没有一局输出高于边路诺言。真是实锤了星辰作为一个打野要节奏没节奏,要输出没输出。以下为盘点:【第一局】边路诺言的曹操输出占比27.3%,打野星辰的裴擒虎输出占比23.9%。

【第二局】边路诺言的花木兰输出占比21.8%,打野星辰的公孙离输出占比15.2%。

【第三局】边路诺言的关羽输出占比20.3%,打野星辰输出占比18.3%

【第四局】边路诺言花木兰输出占比30.3%,打野星辰的马可波罗输出占比23.5%

就算是双边强势,edg初晨7局中也有3局输出高于边路,星辰这个输出占比根本说不过去。不要说不保星辰,es又不是没4保1星辰过,输成什么样大家心里都有数。既不能4保1,现在连边缘OB都打不出,换哪个打野不比他强?可怜橘子诺言双边。

来张表格总结,仅第六局星辰持平了边路输出,其他全都负于边路输出。之所以es选择双边战术,是因为es只能靠双边,打野根本站不出来,天生打不了4保1,直接比其他队伍少了一个体系。狗哥这个赛季也迷(主要是英雄池跟不上),但星辰是彻底脱节了。至于不保C,完全是因为打野太差、又没节奏,天生不能四保一(尝试过但输的很惨)。所以es必须走也只能走双边体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