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揭幕战失利后熬夜训练 RNG主场终迎首胜

6月18日,迎来了LPL夏季常规赛第二周的第一个比赛日。SNG成功击败BLG再获一胜,目前3-0战绩排名东部第一。而RNG在北京主场迎击LGD,选手们打出了极高水准的比赛,顺利取得了自己的主场首胜。

天天向上RNG特辑发预告

在6月18日凌晨,《天天向上》官方微博发布了6月24日的节目预告,并且@了皇族官方微博、Uzi、Letme和Ming。在本周日的晚上十点,三连冠的RNG成员将会进军娱乐圈,在节目中和广大玩家分享电竞领域的趣事,让更多人了解到电竞行业的面貌。

天天向上发布预告微博

LGD招募教练冲击夏季赛

LPL夏季常规赛已经全面开战,老牌豪门LGD在首周的两场赛事遭遇失利,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而LGD立志在新赛季中带来全新面貌,他们在第二周首日迅速作出调节,招募了前JDG教练杨书玮担任英雄联盟分部主教练,希望新教练可以为LGD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

LGD微博官宣新教练加入

小将Xx迎来21岁生日

在LPL赛场上有很多年轻的小将,他们抱着一腔热血和冠军梦想,奋力投入了电竞领域。TOP官方微博在今天早些时候,也是代表俱乐部全体为打野选手Xx庆生。在上周的比赛中,Xx帮助TOP在客场击败了WE,他的出色表现为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希望他在之后的比赛越战越勇。

TOP为打野选手Xi庆生

RNG全队熬夜排位训练

在LPL夏季赛第一周的收官之战中,老牌豪门RNG迎来了自己的北京主场首秀,但他们最终以落败告终。在比赛失利后,选手们也是在排位赛中疯狂练习到凌晨三四点,不断强化自己的英雄池和表现。随着夏季赛新版本的到来,RNG在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希望队伍能够及时完成调整。

Uzi在排位赛中疯狂练习

LPL解说跨界解说世界杯

在这个炎夏六月中,世界杯是所有粉丝四年一度的盛宴,同时喜欢英雄联盟又喜欢足球的玩家不在少数。在世界杯比赛期间,专业体育解说和明星解说都竞相参与到赛事解说,而英雄联盟官方主持和解说团队,也将担任世界杯多场赛事的解说。这次跨界解说,也将让更多的传统体育观众,可以了解到英雄联盟团队的魅力。

LOL主持人跨界解说

RNG主场收获首胜

在经过第一周主场揭幕战的失利后,RNG也是迅速调整了战术打法,他们在第二周第一个比赛日对阵LGD时,队伍的状态和BP有了明显改善。作为三连冠的RNG,他们敢于在新版本中坚持使用射手体系,而新阵容也是得心应手。随着选手们逐渐找回状态,RNG有望在今年LPL夏季赛重新向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