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回来就放大招,苹果至今没做到,小米沉默

OPPO时隔4年,终于在2018年世界杯开展之时再次回归,4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不过当初OPPO Find系列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的凌晨,OPPO Find X正式发布,官方也表示,Find依然秉承着对科技与艺术的不断追寻与探索,以及对未来手机制造的方向。

发布会一上来就把前面几代回顾了一遍,首载1080P分辨率、超清画质技术、VOOC闪充等早在很久之前已经展现的技术,然后Find X亮相;OPPO FInd X正面无开孔,一体式屏幕非常的惊艳,还有O-Face 3D结构光的深度应用,更是将科技展现的淋漓尽致。

这也是OPPO对未来科技无止尽探索的第一步,正满采用93.8%屏占比,屏幕几乎将正面填满了,视觉的惊艳恐怕只有拿在手上才能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正面屏幕采用了曲景全面屏、双曲面柔性设计,四边边框极窄,并且有圆润的曲面边缘,配合COP柔性屏封装工艺,屏占比得以这么高

那么正面没有开孔相机怎么安放的呢?消失的刘海换了一个方式存在,采用双规潜望式结构,一升一降蕴含着生命之美。传感器与前后摄像头都藏在这里面,不仅让手机看起来更加美艳,同时也增加了趣味性。泛光感应元件、红外摄像头、距离传感器、接收器、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点阵投影仪共同组成一套双轨潜望结构的O-Face 3D结构光模组。

O-Face还支持Omoji动态表情,通过人面部的表情,生成卡通表情、视频、gif表情包,能够导入到相册能可以在APP上用来聊天用。

后置双摄组合1600w+2000w像素,支持光学防抖、F/2.0大光圈,人像模也非常的花样,多种AI智能识别场景,拍照也能玩出花来。

对此iPhoneX的刘海屏,小米的全面屏2.0变得黯然失色,光正面的全面屏设计来说,目前没有任何一家产商能够做到这么极致,OPPO Find系列的回归无疑是在全面屏道路上指引了一条明路,这下小米MIX3的压力很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