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表名匠荣获广州新经济峰会“匠心品牌金标奖”

6月22日,万亿广州新经济峰会暨2018年华南电商金标奖颁奖盛典在广州花园酒店完美落幕。本届大会以万亿•广州新经济”为主题,峰会现场,围绕“新零售、跨境电商、新媒体经济、产业电商、社群电商、新服务体”等多维度行业观点,各抒己见,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电商盛宴。

在本次大会上,万表名匠荣获“匠心品牌企业金标奖”,这是对“万表名匠”在过去一年中以匠心精神服务商户的一种肯定。

万亿广州新经济峰会暨2018年华南电商金标奖盛典现场

“华南电商金标奖”是华南地区最早创建的电商行业顶级评选活动,目前已举办三届,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商行业奖项,被美誉为“华南电商界的奥斯卡”。

匠心品牌树榜样楷模

正是因为“以品质为首的匠心精神”,优秀的企业才能长久持续发展。本次活动现场邀请“华南地区匠心品牌”企业出席,企业大咖现场主题分享,传播其德、传递其心、传承其能,赋能品牌深耕细作,为华南地区的行业发展树立榜样楷模。

万表名匠是一个公正、中立、严谨的第三方平台,只选择跟全国优质的钟表维修商家及维修工匠合作,坚决拒绝付费加盟,评分机制由行业资深专家及消费者参与,并接受消费者的监督。

企业使命:连接全国优质的钟表维修商,为消费者提供技术可靠、价格透明、服务优质的钟表维修服务平台。

核心价值观:诚信、公正、中立、开放。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生活服务智能第三方平台,“万表名匠”依托万表多年运营下专业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平台管理经验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商家建立店铺管理系统,为商户打造简单易用的匠心产品和服务。

以服务践行企业理念,以匠心精神提升服务思维,“万表名匠”荣获此次“匠心品牌企业金标奖”不仅是对过去工作和服务的认可,也将坚定“工匠精神”、“匠人文化”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商户的信念。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