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烂大街”的华为手机,尤其是最后一款,花粉们还在竞相购买

国产手机虽然品牌众多,但是大部分的用户在换手机的时候,目光还是会瞄向华为。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老大哥”,今年也是发布了众多新机型,从百元机到高端机应有尽有,造成的局面就是满大街都是华为手机。

3款性价比很高的华为手机,尤其是最后一款最值得入手!

一、荣耀10

荣耀10是今年4月发布的新机型,独创的背部“极光”设计,一经上市就吸引了“花粉”的眼球,也因此创造了单月销量过百万的“佳绩”。但是,荣耀10的优势并不仅仅在此。

在外观上,荣耀10采用了是5.8英寸的全面屏,小萌脸的“刘海”设计,让荣耀10看起来很可爱。如果用户不喜欢刘海设计,还可以通过系统进行隐藏。在配置上,荣耀1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6G的运行内存,辅以EMUI8.1系统,内置了3400mAh的电池,在适配了GPUTurbo技术之后,性能更强劲,续航也更长久。拍照上,荣耀10采用前置2400万的AI自拍镜头,支持人脸识别、人像分离等;后置2400万+1600万的双摄,支持双核相位对焦,以及500+种AI场景识别。

二、华为P20

华为P20是今年3月推出的旗舰机型,同样采用了背部“极光”设计,5.8英寸的全面屏,加上宝石蓝、樱粉金、亮黑色、极光色四种配色,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也体现了华为P系列主打时尚路线这个核心。

在配置上,华为P2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6G的运行内存,内置3400mAh的电池,在EMUI8.1系统的优化下,性能和续航都达到了最优;尤其是在适配了GPUTurbo技术之后,性能和续航将会再进一步。在拍照上,华为P20也是采用前置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2000万+1200万的徕卡专业双摄,支持快速抓拍和自动跟踪对焦。

三、华为Mate10

华为Mate10是去年10月份发布的旗舰机型,也是目前正在热卖的机型。华为Mate10采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6G的运行内存,4000mAh的电池,辅以EMUI8.0系统,在这次适配了GPUTurbo技术之后,性能提升很大,就游戏方面而言,已经可以和iphoneX媲美。而且华为Mate10具有承载5G的能力,在5G即将商用这个时间点上,华为Mate10的这个功能尤为显眼。

整体来说,这3款手机的性价比都很高,尤其是618之后,都有所降价,而华为Mate10作为去年的旗舰机型,性价比飙升的更为明显,这也是用户纷纷购买华为Mate10的原因。

话题:对于荣耀10、华为P10、华为Mate10这三款手机,你更喜欢哪一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