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致认同的手机,低价高配,可战三年!

被公认为“最耐用”的三款手机,真正的价格低廉,性能良好,据说不得不用三年!

360N6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630,一代升级版U骁龙625,14nm工艺电源性能更加均衡,加上5000毫安时电池寿命可以超过原装N4S骁龙版,价格4 + 64 1399!

小米6X

全屏手势非常易于使用,尤其适用于左右滑动。金属一体机身带隐藏式天线,加上磨砂金属外壳,裸机感觉不错。该相机的观看速度非常流畅,明显优于小米6.高通660AIE,前置2000万索尼镜头,后置20万+ 1200万索尼镜头,全屏轻薄机身,小爱智能AI语音助手,MIUI9流畅系统。

Nut R1

坚果R1采用骁龙845处理器,LPDDR4X 6GB / 8GB双通道内存,顶级版直接推出全球首个1TB存储空间!从手机的各种运行点来看,锤子可以很好地调整骁龙845。继续坚果Pro2上的经典指纹识别和徽标组合设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