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买到山寨机?一招教你识破山寨iPhone X!

现在市面上的山寨手机并不少,特别是苹果三星这种体量非常大的手机厂商。随着iPhone X的火热,很多人都担心买到山寨的iPhone X,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想要识破山寨iPhone X其实非常简单。

1.IOS丝滑的流畅度

虽然现在的山寨iPhone X在系统方面和整体的设计和真正的iPhone X几乎无异,但是通过桌面滑动其实是可以分辨出来的,山寨iPhone X用的是安卓系统,系统的滑动流畅性比安卓要更顺滑很多。其实这一点就可以分辨出来,不过可能很多人没用过IOS,感受不出来,笔者就来说最关键的一点。

2:窄到没边的下巴

相比IOS系统滑动来说,还有一点可以马上识别山寨iPhone X的阵容,那就是看下巴。iPhone X的下巴是目前最窄的,没有之一。因为iPhone X采用的是COP封装,三星最顶级的AMOLED屏幕,几乎没有下巴。不管是正面的刘海再一样,系统UI风格再像,背部双摄再接近,只要一看下巴就会原形毕露。

所以如果嫌弃鉴别IOS系统流畅度太麻烦的话,只要一招就能识破山寨iPhone X,那就是看下巴的长度。真正的iPhone X下巴是非常窄的几乎没边。这招鉴别方式你学会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