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1000元入手皇帝版iPhone 6 Plus,查询后发现是扩容机!

现在买iPhone 6 Plus的人应该不多了吧?因为iPhone 6系列的手机已经落伍了,A8的处理器,1GB的运存,实在是找不出亮点,也就只能当当备用机那样了。不过二手的就不一样了,因为买的人就多了,而对于iPhone 6系列的手机,很多人买来也就只能当当备用机了。最近就有网友花了1000元买了一部iPhone 6 Plus 128GB,咋一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毕竟128GB摆在那里,但是后来网友根据序列号查询了之后,网友就犹豫了,下面我们先来看下这款手机的外观。

这是一款金色的iPhone 6 Plus,成色还是可以的,iPhone 69系列的手机氧化严重,但在这款手机上却没有出现,可见保养得还是可以的嘛?

正面屏幕没有问题,没有划痕,点亮屏幕之后,显示效果也正常,而且功能也都很正常,指纹功能也OK。

这是关于本机,我们可以看出这是国行的机子,内存显示是128GB,系统是iOS10的早期版本。128GB的内存,系统又是iOS10的,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嘛!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查询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其它信息都没有问题,但是内存方面,显示是16GB,与上面的128GB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就尴尬了。这款手机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扩容机,那么扩容机有什么问题呢?据悉,扩容机有很多小问题,如系统不能正常升级,而且摔了容易出问题,当然了也许有人会说,自己扩容机用了这么久都没事,那是你运气好,总而言之,扩容机还是不建议购买的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