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些你也敢说自己是微信小达人?快来跟我一起“涨姿势”吧

微信作为我们现在做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它的文字聊天、语音聊天、视频聊天三大功能,小编相信大家对它们掌握的非常熟悉了。除了这些常用功能,微信小程序和微信朋友圈也是各位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功能的一部分,这些功能让我们和好友有了不少的有趣互动。但是你真的以为自己已经完全是个玩转微信的小达人了嘛?NO NO NO!小编接下来要说的功能你可能从未用过哦!

1,图片编辑功能,相信各位爱发朋友圈的小仙女们,在po照片前都会习惯使用第三方的修图APP对图片进行修饰,其实完全可以在微信上对图片进行编辑。在聊天或是发朋友圈选择图片,进入右下角的“预览”,并点击编辑,即可进入修图界面。你可以为自己要发送的图片添加涂鸦、打马赛克、加入文字、表情包等等,为自己的图片增加趣味性。

2,消息提醒功能,我们现在用微信多用于工作,所以微信消息对我们来说格外的重要,这样我们可以对重要信息设置消息提醒功能。长按消息,找到“提醒”一项,点击即可设置提醒时间。

3,呼出小程序的最近使用记录,当我们打开某一个小程序时,还可以同时查看小程序的最近使用记录,只要长按小程序右上角的小圆点,就可以呼出小程序的最近使用记录。特别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当前画面被切换,需要长按小圆点,就会有一个小窗口弹出当前画面,显示小程序的最近使用记录,向左划动还可查看更多的小程序。

4,恢复误删的聊天记录,用于工作交接或是工作安排的微信,多数的聊天记录都是与工作相关的,所以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格外的重要。如果不小心清除了记录,我们可能会面临损失。这时候你只需要通过手机应用宝或是手机浏览器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轻松恢复误删聊天记录。

5,搜一搜-音乐,这个功能对小编来说简直是必备小技巧,现在歌曲版权被各个音乐平台买断,为了听歌需要下载多个音乐应用,但是通过微信的搜一搜音乐,就可以一键搜索多个平台的音乐。具体操作也很简单,找到“发现”当中的“搜一搜”,点击下方的音乐,就可以输入你想听的曲目,除了微信自家的 QQ 音乐之外,来自虾米、网易、酷狗等平台的曲目也可以在线听。

看完小编的微信技巧介绍,你有没有GET新的微信玩法呢!?小编的介绍对你有帮助的话,请给小编多多的关注!作为当下最流行的社交软件,微信有着许许多多等着我们发现的小亮点,小编所介绍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在微信中有新发现可以在评论中告诉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