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中的精细化知识的制造

什么是知识付费中的精细化知识?我个人认为,所谓精细化知识就是行业内的具有深度的知识。用自媒体的话说,就是领域。也就是说,你要制造领域内的具有深度的知识。

我曾经提出,一个人不能简单地精通一个领域内的知识,而是要精通多种领域内的知识。现代社会,竞争激烈,单纯精通一个领域内的知识,是没有较强的竞争力的。只有精通多种领域内的知识,才具备较强的竞争力。这样的人,就是所谓的复合型人才。可以这样说,现在的复合型人才很少。比如给你2万亩土地,让你在2万亩土地上进行规划。如果你不是复合型人才,那么你的规划可能只局限于某个领域。

可能有人会这样问我,什么样的精细化知识具有市场?我个人认为,和市场接轨的精细化知识有市场。那种纸上谈兵的精细化知识,虽然有一定的市场,但是只能是昙花一现,购买了纸上谈兵的精细化知识的人上过一次当,相信不会上第二次当。

我们在制造行业精细化知识的时候,可以适当加入一些别的行业的精细化知识,就如同我在前面说过的,给你2万亩土地让你规划,在规划中,你必须多领域规划。

另外,作为知识的制造者,我们在知识付费平台上,可以开多个专栏,通俗地说,就是开多领域的专栏。

我个人认为,在未来,和市场接轨的精细化知识的市场十分广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