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价位买什么手机?网友:二手iPhone 7 Plus!

如今两千元可以买到很多不错的手机了,就如我们的很多国产中端机型了,无论性能还是颜值做工都非常的不错。当然了,一般情况下,大家会选择这样的国产手机,但是这些手机有个通病就是用久了会出现卡顿现象,所以这里有人就会买二手的iPhone,不是说iPhone不会卡顿,只是没有安卓机那么严重罢了。

上面这款iPhone 7 Plus是网友花了2500入手的iPhone 7 Plus,二手机,还是亮黑配色,颜值自然没得说,而且听说亮黑色容易出现掉漆、划痕,但在这款手机上面是没有问题的。

这是该机的正面,屏幕没有问题,没有划痕、碎屏,点亮之后显示效果也都很正常,当然,曝光内部的功能,如3D Touch。

手机的底部,开孔都很干净,没有掉漆,看来,亮黑色能保养成这样确实让人意外。

这是关于本机,我们可以看这是国行的机子,内存是128GB,系统是iOS11,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查询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不对头的。

经过查询,信息都没有什么问题,是iPhone 7 Plus,亮黑色,128GB的内存。而且这款还是仅仅用了2500元收到的,别看iPhone 7是16年发布的,性能现在来看,依然旗舰级别,感觉还是可以的嘛!那么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