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市场的山寨食品究竟侮辱了谁的智商,看完最后2张你就懂了

现在农村的包容性似乎没有了底薪,各种奇葩的怪事到了农村后,就变的见怪不怪了,特别是一些山寨的食品,在城市里生存不下去了,到了农村就变得如鱼得水,有滋有味,似乎农村就成了藏污纳垢之所,这些奇葩到可笑的山寨食品,却在农村泛滥成灾,这个怪象到底是侮辱了谁的智商,有些食品山寨的让人哭笑不得,就像这个“依利 酸酸好”,你当农民不知道伊利酸酸乳吗?瞎搞!

还记得小时候在农村做的小游戏吗 ——找呀找呀找朋友——我们今天来找奥利奥,你能找到吗?

白事-可乐,这商家的智商真替他爹着急,是不是有一天谁挂了,就是一件可乐的事!

这个就更奇葩了,村里的大妈给城里的孙子买脉动,结果看到这些,说了句:城里人真会玩,连饮料都超生,这是开放三胎吗

看到这个,农村大妈不淡定了:感情还可以龙凤胎啊!

如果大妈看到六个核桃的这些表兄弟,会不会彻底凌乱呢?

这次轮到小茗同学懵逼了,原来在农村,还有这么多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啊

云碧,雷碧,你们也是雪碧失散多年,留在农村的兄弟吗?尤其是雷碧,丫真的雷到布衣了

汇小白,很明显不是江小白的兄弟,毕竟姓都不一样,本来想蹭热度,结果弄巧成拙,呵呵 这智商也没谁了

农村的特仑苏,原来还可以这么玩,布衣特别想说一句:无耻的商家,放过农村的孩子吧!

何其屌,你真的不是一般的屌,这么屌的名字是用那个脚趾头想出来的呢?

口渴可乐,还是挺接地气的,但是这菊花味,未免太重口味了吧

这些奇葩的山寨食品早在农村泛滥成灾,一方面是农村文化程度不高,一方面是对食品安全意识单薄,但并不代表农民傻,谁都能糊弄,尤其是最后两个商品的名字,到底是侮辱了谁的智商呢,我想大家看了都很明白,如果有些商家认为农村人好糊弄,要收割农民的智商税,那么劳烦商家先看看自己有没有智商!智商是个好东西,前提商家你要有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