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奥美全球首席创意官谭启明被解雇!

奥美决定立即解雇谭启明

据《广告周刊》报道,奥美集团(Ogilvy)今天正式解雇其已经担任将近10年全球首席创意官的谭启明(Tham Khai Meng)。

在全员备忘录中,奥美全球首席执行官John Seifert提到,基于谭启明行为的控诉在两周前引起了他的关注。John Seifert并没有明确指出控诉具体内容,但他认为“这些控诉已经足够严重到委任外部的法律顾问来对相关事情进行调查。”

通过随后的调查,他们发现谭启明的行为已经明确违背了奥美的价值观和公司员工行为准则。

因此,奥美决定立即终止对他的聘用。

下面是John Seifert发给员工的信全文(中文为创意邦翻译,时间仓促如有瑕疵请见谅):

谭启明的奥美生涯

1999年,谭启明正式加入奥美。不久后,他成为奥美最出色的创意明星之一,他先被提拔为亚太区首席创意官,2009年又被转调到纽约并高升奥美集团全球首席创意官和联席董事长。

作为奥美全球首席创意官监,谭启明的广告作品经常获得业内人士的称赞,他也是首个在国际大型广告公司担任全球首席创意官的亚洲人。在他任职期间,他帮助奥美集团逐渐发展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的广告创意巨头。

话题焦点中的奥美

奥美今年刚刚更换了新logo并且调整组织架构,将奥美广告、奥美互动和奥美公关以及集团众多品牌和附属品牌集中在一个奥美集团旗下来经营,通过一个“Ogilvy”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需求的整合营销。

刚要大刀阔斧改革的奥美,为什么会在今天突然宣布开除首席创意官呢?

具体原因奥美现在还没有对外披露。

不过梅小花从这开除速度猜测,谭启明应该是犯了不小的错。

·END·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