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互动创意论:让创意回归新时代

2018年,创意仿佛又换了一个模样,展现的方式层出不同。在数字营销领域内,创意从来都是主旋律。作为其中的操刀高手,氢互动在创意内容的打造上已自成体系,那么,氢互动在新的一年里又将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呢?

氢互动:创意就要回归新时代 迎难而上

每个时代,创意的描述都可能会不一样,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创意的内容应该要更受用户欢迎,应该要为观众所接纳,那些天马行空,不切实际的创意内容,无法回归生活,更不适合作为品牌营销传播的依托。对此,氢互动一直都有自己的一套创意理论,它认为创意就需要迎难而上,根据新时代的特征,打造出更多令观众耳目一新同时又有更高接纳度的创意佳作。

在2018年到来之际,氢互动推出的第一个刷屏H5《Michael王今早赶飞机迟到了》,就很好的阐释了这一点。以Michael王赶飞机所遭遇的一系列糟心的事情,引发观众共鸣,并在朋友圈内掀起了一股“Michael王风潮”,吸引了数百万网友的浏览与互动,成为了2018开年H5的刷屏之王。

这部作品用更贴近生活的,以引发观众共鸣感的方式,来凸显出了新时代的创意内

容打造方案的核心要领——必须要从真实的生活当中获取灵感与创意,并通过移动端的渠道提高用户的体验,引发用户的代入感和共鸣感。

氢互动认为,只有通过这样的创意内容打造方案,广告营销作品才可以深入人心,才能够做到家喻户晓。随后,氢互动也以实力证明了其在创意内容打造上的宗旨,不论是《欢迎来到27%的世界》还是Luckin Coffee的时尚大片《你愿意用一杯咖啡的时间陪我吗》均是人气佳作,并收获良好的口碑,这些作品尽管表达方式不一样,但创意均来自于现实生活的提取,内容更贴合用户对于爆点及潮流信息的探知欲望,所以这些创意营销作品都是成功的。

由此可见,氢互动很好的用实力来证明了其创意不落俗套的能力。它让创意回归新时代,也让创意回归到观众的世界观中,从感官及内心层面上,给观众营造更深刻难忘的更深广告效果,难怪氢互动会被称之为最懂转化的数字营销机构,也许正是因为它更懂创意,也更懂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