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雨天洒水?环卫处回应:冲洗工地附近路面污泥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丁宝军)7 月 13 日上午,一段洒水车雨天洒水的视频在朋友圈中广为传播,引发不少市民质疑。今日下午,邢台市环卫处回应,视频中拍摄的洗扫车辆,是冲洗一工地附近路段的泥土,并表示,将根据天气情况,环卫机械化湿式作业。

自 13 日上午起,邢台街头一辆洒水车雨中洒水的视频,在邢台当地不少微信群大量转发,引发不少市民不解甚至质疑," 下着雨,还洒水?纯属浪费 ",有人发出疑问 ," 难道洒水车司机是根据洒多少车水,挣多少钱吗?"

近日下午,邢台市环卫处官方微博 @邢台环卫对此进行回应:针对网络传播 "7 月 13 日,环卫车辆雨天冲洗路面 " 问题,邢台市环卫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核实。经查,视频中环卫车辆作业地点为建设路与顺德路交叉口附近,近期该路段正在施工,道路带泥较多。

7 月 13 日上午,因市区雨势较大,导致该地点围挡内大量泥土被冲刷至围挡外,经车辆碾压后造成路面脏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处安排一辆洗扫车辆利用侧冲作业的方式,对该处泥土进行了 " 打边 " 高压冲洗,目前已由环卫工人进行了清扫处理。

同时,该处将针对此次市民反映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环卫洗扫、洒水车辆的规范管理,并根据天气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环卫机械化湿式作业,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