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还没消息,堡垒之夜国服已经来袭,预先登录中国新说唱

优秀的大逃杀游戏不断涌出,而当下最火的绝对非沙盒吃鸡端游《堡垒之夜》莫属。近一年来,这款包含建造、空降、射击、陷阱等多元素的卡通风大逃杀游戏,已经红遍了全球。随便走进任何一家国外网咖,都会看到里面的玩家们清一色的在玩《堡垒之夜》。现在除了MOBA老大哥LOL能在全球用户上与之分庭抗礼外,几乎任何一款多人在线端游都没法与之一争,而现在这款当红炸子鸡终于要开启国服了。

先行贴片广告已在即将播出的人气综艺《中国新说唱》里出现,国服上线时间也明确的标出7月24日。从火爆的CG动画中可以看到,国服的内容几乎与外服一样,无论是火箭筒还是布置陷阱都应有尽有。

如果早前有体验过外服中文版的玩家,应该知道这款游戏有着比普通大逃杀更出彩的玩法,一边建造一边生存。比如在敌人开枪之前建堵墙挡子弹,或者建栋楼站在高地狙击敌人。没楼梯的房顶上不去?自己建一条楼梯就行了!甚至打不开的门窗墙壁都可以用锄头砸开,就连开场的跳伞都别具一格,是真的拿着伞跳。有趣的玩法还不仅仅于此,不久前这款神游还与漫威联动,推出了灭霸模式,没错!只要在游戏里面捡到无限手套,你就可以变身灭霸大杀四方。这么多丰富的内容,玩家们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玩过中文版的玩家可以直接继承之前的数据,只要在官网完成回归操作,外观、勋章、钱币、数据全都不会少。而还没有接触过这款优秀游戏的玩家即日起,也可以在官网进行预约了。

估计这款火遍全球的大逃杀游戏,肯定是未来国内电竞吃鸡的新风向。

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