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主播对抗赛,骚男本命无力回天,小细节体现他的高素质

7月15日,英雄联盟官方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明星主播对抗赛,除了明星主播之外还有几位职业选手参与其中。这次的对抗赛将主播和选手们分为诺克萨斯和德玛西亚两大阵营,他们只能选择符合各自阵营的英雄。

从最终的阵营分配来看,德玛西亚阵营有三位职业选手,他们是IG战队的Jackeylove和Baolao,虎牙主播兼LDL职业选手官总;而诺克萨斯阵营有两位职业选手,他们是SNG战队的Hacker以及RW战队的Killua。在最终阵容中,主播骚男拿到了自己的本命英雄男刀,可以说是非常令人期待了!

前期,骚男在对阵加里奥的情况下还是取得了略微的优势,加里奥支援很快,但是骚男却用男刀的高机动性弥补了这一点。

但是官总的皇子也非常会带节奏,中期德玛西亚下路Jackeylove和宝蓝直接起飞,德玛西亚队取得了巨大领先。虽然骚男一直在寻找机会,但是德玛西亚的兄贵阵容对男刀非常不友好,他只能将目标放在宝蓝的拉克丝上,Jackeylove的波比自然给他机会,因此骚男最终没能带领队友完成翻盘。

在对抗赛结束之后,双方都上台接受了采访。在采访结束的时候,余霜让观众们将掌声献给表演赛的主播和选手们,这时候骚男直接带头鼓掌,也是舞台上率先鼓掌的主播,真的是体现了他的高素质。随后,其他主播也跟着骚男一起鼓掌了起来!

不得不说,骚男这一波操作真的是非常吸粉,虽然只是一个小细节,但是就体现了骚男的整体素质。其实在平时的直播中,骚男也是从不说脏话,一直都是以素质著称,这样的主播确实是非常难得的优质主播了。

文:LOL资讯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