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逼迫亲儿假摔碰瓷,导致颅骨骨折,父亲被判刑被剥夺监护权

很多人都将自己的孩子看做珍宝,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生怕孩子有一点的伤害,然而却偏偏有这样一对父母讲自己孩子的生命视作儿戏,或者可以说他们不配为人父母。

14岁这个年纪相信很多人都在教室里学习,有的甚至还在和自己的父母撒娇,享受这来自家人的宠爱。然而来自四川宜宾的小金却遭受了噩梦般的童年,2017年10月小金在父母的胁迫下多次乘坐残疾人或者老年人驾驶的摩的时进行假摔诈骗钱财。最终导致了小金颅骨骨折,最终小金被受害人识破被派出所解救了出来,其父母也被警方抓获。两人一共实施了6起诈骗,受害人多为老人和残疾人。两人分别被判有期徒刑1年,小金的母亲被判唤醒1年零6个月,小金向法院申请撤销其附近罗某的监护权资格得到了法院的批准。

网友纷纷对这对父母进行了谴责,希望小金可以逃脱父母的魔爪,健康坚强的生存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