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银川”短视频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7月19日,“这里是银川——寻找银川高能青年”短视频创意大赛颁奖仪式暨《银川晚报》“欢乐go”小程序上线仪式,在市民大厅举办。在近百部征集作品的基础上,此次大赛共评选出,创意奖1部、特别奖1部和优秀奖11部。

本次活动由中共银川市宣传部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腾讯新闻、宁夏融媒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带动银川网民及社会新媒体积极参与到宣传、推广银川的行动中,引导广大青年网民加入到爱银川、赞银川网络志愿宣传活动中,深化“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城市形象。

《无限美食》《我在银川等你》《“路”过银川》《凤城一角》《流光溢彩》……尽管只有短短的十几秒,但这些短视频作品从不同角度宣传了银川的发展成就,让“这里是银川”回荡在网络空间。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已经开始在腾讯视频、新浪微博、快手、抖音等平台进行传播,传播总量超过60万。

记者周志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