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党创始人张一巍讲述不一样的人生

最近一段时间,由“机械党”在第十四届CCG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掀起的原创机甲热是持续发酵中。广大网友在对这款由机甲天下创新研发的系列机器人表示浓厚兴趣的同时,更对其加盟合作以及市场开发等相关问题关注有加。那么,创立机械党的灵感来自哪里、其风靡市场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市场发展必然呢?对此,机械党创始人张一巍有话要说。

创意让生活更精彩

“我们坚信好的创意能让生活更加精彩,好的创意也能感动整个世界”针对如今“机械党”的走红,其创始人张一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简单的机械制造创造出无限的精彩生活新内涵,这就是机械党的精髓,也是机甲天下多年来所秉承的发展理念。

问:从最初的两款机械党产品,到如今已拥有几十种款式,机甲天下是如何做到用创意支撑每一款新品的研发的呢?

张一巍:机甲天下从成立之日起,便力争在创意产业领域有所作为,可以说,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是我们的创作源泉,无论是金属机器人,或者其它DIY动漫设计,都是源自创意打动世界的理念。

资料显示,珠海机甲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以“用创意打动世界”为品牌支撑,相继在定制创意礼品、创意旅游纪念品、创意玩具等创意产业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尤其由其研发推出的“机械党”DIY系列机器人更是成为当前国内动漫产业一道靓丽风景线。

创意让精彩继续

从最初的冷冷清清无人问津,到如今与腾讯游戏深度合作,成为动漫产业宠儿;从最初几个人的小团队到如今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创意产业新航母,一路走来的机甲天下有着更为远大的发展愿景。

问:对机甲天下的未来有着怎样的规划和展望?

张一巍:做原创的动漫设计,用更具创意的开拓精神成为中国原创机甲新势力,真正践行“中国制造”应当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由此不难看出,如今将DIY原创机甲动漫产业做出新意的机甲天下,已然将发展触角延伸到推动“中国制造”的真正落地,对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人对原创机甲的喜爱,机甲天下和它的“机械党”也必将能在动漫产业发展上做出更多新成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