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Windows手机后 微软希望再次赢得消费者的爱

在微软的未来版图中,仍有Windows手机的存在?援引外媒ZDNet报道,Yusuf Mehdi已经出任微软的Modern Life and Devices副总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结合公司自身技术实力打造一系列硬件产品。据悉Modern Life and Devices部门主打精英消费群体,在报告中描述为“那些能娴熟使用技术,并知道如何利用这些技术来提升工作效率的人”。

换句话说,该部门的主打产品就是进一步提升生产力,同时让消费者参与其中。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合作伙伴会议上,Mehdi曾解释了该工作的运作方式,公司将会重点投资消费者有意义的应用和服务,例如Your Phone应用。在这项新计划中,Windows 10和Office生产力套件将会扮演重要角色,通过消费级功能和生产力的组合帮助微软吸引更多的专业消费者。

目前在硬件方面,微软仍未透露能支持该消费者的新型号,不过近期发布的Surface Go是该项目的其中一部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