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插画师道歉 泳池皮肤紧急修改

今天中午,拳头英雄联盟最新的泳池派对皮肤将会紧急修改,插画师 CHENBO 神不月对此前自身反驳修改意见的言论正式道歉,并表示此后将以积极的心态来看待自己的作品和玩家的反馈。

宣告即将修改的泳池皮肤原画

插画师 CHENBO 神不月的致歉原博

之前,有不少玩家直接对神不月提出意见,但产生了一些不好的冲突言论。

之后,有网友找到了拳头插画组的组长潘诚伟 PanDa,其回复将在小组内讨论修改方案。于是,在中午正式修改通知也出来了。

此前,拳头也曾因玩家对于新皮肤不满而重新制作皮肤。比较有名的就是 S4 时 SKT 的冠军皮肤,起初的版本质量不高,也没有特效,甚至没有当时的冠军中单 Easyhoon 的皮肤。当时国外论坛一片哗然,拳头也随即不仅是皮肤原画,更是直接将皮肤重做。也是自那之后,每年世界赛的冠军皮肤质量就如后续一般越来越高。

以往的皮肤修改都是国外玩家提出的意见,而这一次,是国服的玩家统一向拳头插画组投诉引起的皮肤原画修改,可以说这一次是国服玩家的胜利。

另一方面说,拳头能够用心听从玩家的反馈和意见,及时承认错误和做出修改,也是值得肯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