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男子银行卡在身边 十分钟莫名被盗刷19万

昨天下午两点半,洛阳的刘先生正在上班,突然接到银行发来的短信。信息显示,他的银行卡共消费19万元。

现在假的网站比较多,李先生起初以为这是垃圾短信。

刘先生表示:“我第一反映也是假的, 但紧跟着就感觉不对了,都是95599的信息 ,我赶紧去银行核实,我的钱确实已经被刷完了。”

19万!这是刘先生一家人的积蓄,是用来准备装修房子。谁知,一会儿功夫全没了。

刘先生表示:“当时银行卡在我身上,手机在我身上,密码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网上那种链接什么的我从来不打开,就是在我这么这么严谨情况下,这个钱就没有了,我现在非常诧异。”

卡在身边,为什么钱被刷走了呢?刘先生赶紧打电话给银行了解情况。

刘先生称:”我联系95599在他们的指引下,我口头挂失,我赶紧打流水账。”

在刘先生的家里,记者见到了钱被刷走时的流水账单。

刘先生表示储蓄卡被盗刷的流水,其中的交易记录大部分是在太原产生,有什么建材和珠宝。

记者跟随刘先生来到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了解情况。

银行工作人员称原来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很多次,一种是点击非法链接,另一种是个人信息泄露。银行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

目前,刘先生已经报警,洛阳市公安局已经立案侦查。

(视频来源:河南都市 编辑:小虎 责编:范饱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