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块的三星S8+上手体验,欧版双卡紫罗兰快来看看什么情况

三星s8系列机器是三星去年发布的机器,如今过去一年的时间了,想在这个机器差不多也降价的厉害。这次大猫的朋友花1380块的价格入手了一部三星S8机器,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台机器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三星手机最值钱的就是手机屏幕。当大猫听说到这个价格时候大猫就知道这部手机肯定是屏幕有问题的机器,初步检查了一下外屏没有坏,点亮屏幕发现屏幕没有明显的黑点,除去这两点这部机器还是很赚的。

但是当点亮百色区域的时候可以看出该机器在屏幕的左上方有个压伤,压伤不是很大,这个点基本不影响日常使用,主要是在深色背景下看得不是很明显,个人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部机器的整体成色还是不错的,机身没有明显的划痕磕碰,系统是刷的国行系统,日常使用跟国行版本基本没区别,除了三星pay。但是欧版的不支持电信卡。

该机器是6.2英才的2K双曲面屏幕,3500毫安的电池要比小8大点点。1200+800w的镜头组合,4+64G版本,日常使用肯定是没问题的。

此次的机器加入了紫色配色,而且可以无线充电。

大猫觉得这样的机器对于实用党来说还是非常完美的,相对于完美机器来说便宜了将近1000块的差价,但是对于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来说还是不值得的。

各位看官朋友你是实用党还是新机党呢?欢迎留言评价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