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CP英雄隐藏情话太感人,兰陵王对她真好,虞姬为爱牺牲

玩王者荣耀的网友,相信还是有不少是情侣的,而还有一些是在玩游戏认识的,相互签订了游戏里的恋人关系,天美怎么会不照顾这些情侣呢?所以也开启了恋人赠送东西,能增加亲密度,当然,为了 更好的销售皮肤,还制作了情侣的皮肤,吕布+貂蝉,至尊宝+紫霞,项羽+虞姬等,而这些皮肤也都是有自己的专属语音的,一起看看CP英雄隐藏情话太感人,

最近有土豪战队,直接开黑情侣组合,看看他们的台词到底是什么!

双兰在打大龙的时候(不是同一方)花木兰会说:有本事别隐身抢龙的家伙,姐告诉你谁才是正在的猎物,而兰陵王会说:怎么办,现在我只是约你刷个主宰,当然,兰陵王和花木兰的皮肤,也只有在两款猎龙皮肤才会出现,这句对话,感觉兰陵王还是很疼爱木兰的,只是想约你刷个主宰~

紫霞和至尊宝碰面的时候,紫霞会先说:我在你心里留下了一样东西,而至尊宝会回一句: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心里留下了一滴眼泪,这个对话是来自周星驰电影里的,小编一直好奇!为啥至尊宝没有要求星爷授权呢?估计销量会更好吧,那个经典的电影估计感动了不少人!

当虞姬和霸王相遇的时候:项羽会说:虞兮虞兮奈若何,你可有悔?虞姬会回句:妾随大王,生死无悔!虞姬和项羽的爱情故事,在霸王项羽遇到四面楚歌的时候,原本虞姬是可以活下来的,可是,虞姬也割喉自刎了,随着霸王一起。

关羽和雅典娜相遇的时候(冰冠皮肤)关羽说:不过丧失些许记忆,我对此毫无留念,雅典娜:面对面也不能相识吗?我的骑士一去不回,他们的故事,关羽征战沙场,而后在对战中,大脑被击中了,记忆有部分流失,可是,一个冰冷的战士,怎么会在意这些呢?

在王者荣耀里的CP英雄还有很多,你听过他们的对话吗?欢迎畅所欲言~

我带故事你带笑,每天上演各种搞笑事,新鲜事,趣味事,点波关注~我对你负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