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男友刺十几刀身亡 面目全非 只因一个手机充电器

眼前的这名女子名叫张雪茹,今年26岁。可她却在3月30日这一天,惨死在了自己租住的房屋内。张雪茹的伤痕大多集中在头颈部位,面部遭锐器直接刺穿,满脸鲜血,已经辨认不出她原来的容貌。

警方对死者的伤情勘验过后,他们认为这是一个穷凶极恶的凶手,刀刀致命,而更加让办案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制造这起残忍命案的嫌疑人一直滞留在案发现场。民警口中所说的他,名叫杨国晨,今年31岁。他是在今年过完年之后,跟随湖北老乡来到南昌县打工的。警察赶到现场时,他没有逃跑,面部表情显得非常木讷,似乎是受到了惊吓。

原来,犯罪嫌疑人杨国晨和死者张雪茹是一对恋人,而且相识不久。在杨国晨来到南昌县打工后,张雪茹专程从深圳来到这里。为了能给小俩口一些空间,工友们都主动住到了其他的楼层。3月30日下午4点钟左右,当时正下着倾盆大雨,杨国晨的工友们都回到租住房内休息。就在这个时候,楼下的他们听到了一些异常的声音。

杨国晨和张雪茹都是湖北恩施市人,在今年年初时,老家的亲戚以相亲的名义介绍双方认识。在几次接触之后,两人互相产生了好感,随即双双坠入了爱河。杨国晨今年已经31岁了,在家乡这么大年龄还未婚的男性少之又少。在家人的催促之下,他自己的内心当中也非常的着急。这一次认识了张茹雪,他进展的速度非常快,两个人认识不到1个月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一对刚认识不久的年轻男女,双方之间的好感仅存于寥寥几次见面的初识印象之中。可以说杨国晨和张雪茹对对方的性格,为人和生活习惯都不了解。潘玉生是杨国晨和张雪茹的老乡,和这对恋人双方都有些沾亲带故。案发前一段时间,他经常看到杨国晨和张雪茹小两口为各种琐事争吵,但是过一会儿又和好如初。对此相熟的工友都习以为常。可是事发当天,为何一场争吵会演变成一起命案呢?

杨国晨说,当时两人都在房间内休息,张雪茹因为琐事骂了他,而且用词非常的侮辱人。被骂之后的杨国晨不甘示弱,和女友对骂了起来,双方矛盾升级之后,他失去了理智。两人居住的房间内,有一把平时用于削水果的小刀,就放在里床不远的地方。杨国晨顺手就操起了这把尖刀,另一只手抓住张雪茹的头发,开始用刀猛刺对方的头部。

杨国晨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他说他当时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女友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此时听到动静的工友赶了过来,大家都被眼前这一幕给吓坏了。发现事态严重的工友们赶紧拨打了120,并试图询问杨国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此时的他面对大家的问话毫无反应,也没有帮忙将张雪茹抬出房间进行抢救,只是愣愣地站在一旁看着。

令人痛心的是,没等急救人员赶到,张雪茹就因为失血过多身亡。那么,究竟因为什么事情,女友会辱骂自己的同居男友,进而引发命案的呢?

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包括之后赶来的办案民警,都以为杨国晨和张雪茹之间发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才会引起嫌疑人内心的怒火。可是从杨国晨口中说出争吵的原因,让所有人都感到难以置信。图片当中床边的这个白色充电器,就是杨国晨口中的“罪魁祸首”。真的是因为充电器损坏,无法充电,引发了恋人之间的这起命案,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根据多名与杨国晨、张雪茹相处过的工友描述,在生活当中,杨国晨一直都是弱势的一方。熟悉杨国晨和张雪茹二人的工友们介绍说,杨国晨平时是一个性格非常温和的人,让他做什么事情他都不会多说什么,即使吃亏也不会放在心上。反倒是受害人张雪茹,经常会以各种小事来责骂杨国晨,甚至是百般刁难。

从一开始,工友们就觉得杨国晨不该和张雪茹交往下去,可是作为朋友,又不好在别人的感情方面评论过多。很多时候他们之间发生一些小事情,连工友都觉得很难堪。作为工友,潘玉生还是希望杨国晨和张雪茹之间的关系能够越来越好,可是等杨国晨将饭菜端到楼上之后,得到的却是另外一个结果。除此之外,张雪茹因为嫌弃杨国晨赚钱少,经常会用极其难听的词语来辱骂他。有时候张雪茹甚至会当着众人的面羞辱杨国晨。就这样,大家共同生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段时间里,工友经常会听见双方的吵架声,每一次争吵之后,杨国晨都会跑到楼下来,和自己的工友们诉诉苦。

长期以往这样的生活,让杨国晨的内心感到非常的压抑,但是为了能够尽快找个女人结婚的他,杨国晨一直说服自己多多容忍对方。这也是他的第一次恋爱经历,在他的概念里,女人似乎都会“耍脾气”。面对记者的询问,杨国晨两次肯定的说自己是喜欢对方的,希望能够做到她心目中的样子。事发当天早上,即使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杨国晨还在思考如何哄对张雪茹开心。

可是,人的心里如果压抑了太多的委屈和苦楚之后,并不是自己能够轻易的控制住的。本以为那天冒雨出去买吃的,可以让张雪茹开心的杨国晨没想到,竟然会因为充电器无法充电这样的小事,再度遭到辱骂,此刻的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采访中,杨国晨说,他一直努力甚至是不惜一切想要做一名知心爱人,想要和女友张雪茹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没成想,最终却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心爱的女友,变成了一个“夺命恋人”。由于女当事人张雪茹已经死亡,关于这对恋人之间的孰是孰非,如今只是杨国晨一方的说辞。爱情是美好的,但这种美好是建立在男女双方平等、理解、宽容的基础上的,男女双方任何一方在恋爱中失衡,都会给爱情之花埋下枯萎甚至凋谢的隐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