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价:马云聪明、刘强东耿直,雷军很勤奋!

俗话说的好: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别看那些成功人士在很多场合都很光鲜,其实他们一路走来也是经历了很多常人所不能忍受的苦难。而今天我们就重点来说说马云、刘强东、雷军等这样的大佬,他们为什么能成功?身上有哪些特质值得我们学习?

一、马云聪明

俗话说的好,每个人都很聪明,要把自己聪明的一面用在正确的道路上。很显然马云完全做对了,创业这么多年,马云成功的将阿里巴巴带了出来,而马云本人也成为了中国互联网的名片人物。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如何评价马云呢?

世事造就了阿里巴巴,也成就了马云,简单的说,马云是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教父,也是阿里巴巴的教父,而且15年以来他也一直在不断的塑造这样的形象。马云目前最大的成就就是:他始终在牢牢地把控住了他打造的阿里巴巴帝国的局面,并且从未失控过。而且马云非常善于演讲,不少网友均表示:马云如果不做一位企业家,那必然也是一位成功的演说家!大家认可吗?

二、刘强东

1998年,大学毕业刚刚两年,没有任何背景的刘强东开始创业,在中关村租柜台,卖光磁产品。2004年,因为肆虐北京的SARS,刘强东的京东从线下柜台转到线上销售。2014年,京东上市,市值达到400亿美元,跻身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之列。

我个人还很欣赏刘强东更的埋头苦干,当然,这并不妨碍他远瞩的战略目光。比如他在布局他的电商未来,布局整个江湖,方向绝对没错,只要能坚持下去都没错。他没有马云那么神乎儿,一直在遵循着消费的市场并做着实在的事情。

正如京东早前的投资人所说:“我感触特别深的是老刘的企业家精神,那是一种杀手的直觉。”这句话来自京东上市敲钟的时候,站得离刘强东最近的投资人,今日资本的徐新。她是刘强东的商业世界中,陪伴他最久的女人。

三、雷军很勤奋

说起雷军,相信很多人都认识,雷军成名远远超过马云、刘强东等人。而且雷军在业内不仅是出了名的勤奋狂,还被业内人士称为隐形富豪。

雷军,是一个很努力很有实力的工程师,是一个具有诚意的追梦者

为什么不说他是企业家?他是个没有花花肠子、朴实,甚至不太会说好话的实干家,一个实业家。

没用过小米手机,倒是用nexus s时刷过miui系统,很久远的事情了

之所以不用小米的产品,是因为我追求品质+小众,而小米是性价比+大众

但不可否认,我佩服雷军这个人。

作为行业的搅局者,其重要性太大了,为什么这么说呢?雷军的小米成功开创了性价比的代名词,如果没有小米手机的诞生,或许我们现在用的智能手机不会有这么低的价格,而小米最难得的是在经历销量下滑的情况下,还能重新增长,这是非常难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