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最出色的游戏公司,第一是属于85后的回忆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年代,游戏产业已经是不可忽略的一个环节。今天游戏老湿就给来大家盘点一下各国最知名最出色的游戏公司!

4.法国:Ubisoft Entertainment(育碧)

相信大家一点都不会陌生育碧!因为它的游戏真的是如雷贯耳了吧,代表作:《刺客信条》系列、《看门狗》系列,《幽灵行动》、《孤岛惊魂》系列,《彩虹六号》系列!育碧一家总部设于法国雷恩(Rennes)的电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它在全世界拥有23间游戏开发工作室。2008年它是欧洲第三大独立游戏开发商、北美第四独立出版商,至今历史已有34年历史!

3.中国:网易游戏

在2001年网易公司便开始成立游戏部,经过多年努力,网易已成为中国自主研发第一游戏公司(某讯都是买);网易推出了中国第一款大型多人在线游戏《大话西游》;后来又推出了拥有注册用户2.5亿、最高在线人数达271万的网游《梦幻西游》。代理了世界闻名的《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夺宝联盟》等等。目前网易游戏也在手游方面做出了不错的成绩,当之无愧的中国第一游戏公司!

2.美国:Valve Software(维尔福)

提起Valve估计很多国内的游戏迷们都不知道,那我就来说说他的作品吧:DOTA2、半条命系列,反恐精英系列, CS:GO!有没有瞬间膜拜的感觉!无愧是游戏界的大头,任何一款游戏拿出来都可以成为那个类型游戏的历史代表作!

1.日本:Nintendo(任天堂)

任天堂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娱乐厂商,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现代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代表作真的是家喻户晓:超级马里奥和精灵宝可梦!且他第一代家庭游戏机——红白机也是在当时引起了相当的轰动啊!任天堂真的是属于我们90后的回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