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像Beats,Bose,索尼,森海哪一个的品牌耳机比较好?

其实像这些问题,大家看都已经不陌生了,很多粉丝朋友也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其中对于Beats的黑化是比较多的,但其实Beats真的有那么差吗?因为小编自己是做这一行的,关于这些品牌的耳机本人自己也是一直在接触和售卖,过程中也结识了很多顾客,都是对耳机有着一种独到的见解,下面,小编就来讲讲本来对这些品牌的一些看法

BOSE QC35

BOSE(博士)这个品牌是全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之一,总部坐落在美国麻省,单是从事研究开发的工程师就有几百人,是一家全资独立公司。产品在汽车音响领域和航天科技领域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而耳机方面稍微对这个品牌有点了解的话,就都知道它是以降噪闻名,为经常需要在嘈杂环境如飞机、汽车、火车等交通工具上欣赏音乐的人提供了一个好的选择。降噪耳机能尽可能地让你感觉到环境里只有你和音乐。

BOSE QC25

音质上面,评价众说纭纭,有好有不好,其实主要也是需要看型号,像QC系列他的HIFI没有那么强,而像运动系列的它的低音又有人说像BEATS,但是总体来说,音感还是比较足的,但是BOSE这个品牌它在国内来说,像售后的服务就比较不那么完善,如果买个国行bose的话,它的价格肯定是比较高,售后很慢,所以有可能就造成在国内不是那么热销吧

接下来我们讲讲BEATS,小编认为应该要为BEATS正下名,其实并非像很多朋友所说的一样那么一问不值,因为这个品牌对于市场的定位就是潮流,嘻哈,摇滚的,也就针对年轻人的一款耳机,低音是真的很不错,然后现在的录音师也已经出了降噪功能。

beats 录音师2.0

外观方面也是接近主流,然后这个公司相对比价财大气粗,请了很多明星来代言,带动了整个耳机行业的兴起,引起了许多最追时尚潮流的人兴趣,但可能真正的发烧友看不上,觉得更像是饰品,小编觉得各有各的优势,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就行。

森海.赛尔是很多发烧友的最爱的耳机品牌之一,森海的优势说到底非常简单,就是产品本身足够好,无论是技术还是细节,非常扎实。

森海 大馒头

振膜技术很多来自于话筒,森海的话筒是什么地位我觉得不需要多说了吧。其他家也有拿手技术,比如t1自豪的特斯拉单元,优点多多,但还是有问题,所以做出来的声音中频部分有一种非常奇怪的味道,结像也不够自然。森海虽然宣传得不多,但是核心技术非常硬,并不落后。

森海 HD598

腔体设计水平森海说第二,恐怕没人敢认第一。一个单元能依靠腔体的细微变化做出很多不同声音的耳机,并且水准相当高。一些经典的设计比如hd25,ie8系列,ie800都成为了无数山寨的仿造热点,有些居然还能出来不错的效果,这与其良好的腔体设计是分不开的。mx500更多应该归功于丰达,就不提了

森海 IE800

但是森海的价格就相对于其他两个品牌就都要高,建议买水货,或者来找小编我哈哈

总而言之,每个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劣势

BEATS追求潮流追求外挂,BOSE追求降噪追求舒适,SENNHEISER追求音质追求真实

所以没有谁比谁的差,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小编自己做这几个品牌也有些年头了,所以到底哪个品牌的耳机好,顾客说的算哈哈,觉得国行专柜耳机太贵,可以找小编,包售后噢,嘻嘻嘻,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有时间更新

此文章为小飞侠品牌耳机原创,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