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谁是最厉害的英雄?肉一出,谁与争锋?

王者荣耀中要说是最近最火的游戏了吧,不同于之前的游戏,这款游戏的体验感很好的,也很适合中国人玩,不管是年轻人,小学生,还是中年人,上班族,都可以随时随地的玩上一把,到现在,王者荣耀也已经出了很多个英雄了,有坦克比如项羽,廉颇,亚瑟,张飞,吕布,这些英雄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坦克,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肉,肉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能抗伤害,肉的血比其他英雄多很多

因此一般不是发育的后期,没有一个英雄敢去和肉单挑,即使在河谷里看到也会各自走自己的,不会纠缠很久。肉的这一特点可以说脆皮的护盾了,在关键时候可以救援队友,掩护队友逃跑,所以肉在王者峡谷中几乎可以横行无道,常常也是决定站局胜负的关键所在,那么在王者峡谷中有这么多肉存在,是不是肉就是无敌呢,也不一定,因为肉的行动速度很慢,因为如果队友太坑,不及时支援,只顾自己逃命。

那么肉就算有再多的血也不够打的啊,此时肉就有可能被群殴,导致陨命峡谷,从而整个战局失败,那么在众多的肉当中,哪个肉英雄最厉害呢,笔者是个肉的铁杆粉丝,几乎所有的肉都玩遍了,像项羽,廉颇,亚瑟,吕布,张飞,典韦,钟无艳等等,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玩亚瑟,亚瑟这个英雄虽然技能不是特别突出,血量也不是特别大,移动速度还很慢,长得很很难看,跟个狗头似的。

但是这个英雄比较容易上手,因为操作很简单,所以大部分新手刚玩王者荣耀的时候都选择亚瑟来练手,亚瑟这个英雄我为什么很喜欢玩呢,因为他的手里有一把剑,同时他会发出一阵阵雄浑的声音,像什么王者不可阻挡,亡灵论,之类的。很振奋人心。

玩这个英雄仿佛自己就是一个古代的骑士一样,内心很容易得到满足。亚瑟后期发育很慢,主要是靠清兵线来发育,但是我玩亚瑟这个英雄很会打野,因为虽然亚瑟打野是很不对的。

但是如果你的队友太菜了的话,那么此时亚瑟打野能加快发育,往往能以一敌三,甚至能带动整个战局的胜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个坦克,亚瑟的血到后期发育完了之后,他的血可以达到一万三甚至一万五左右,几乎是那些脆皮英雄的2倍。此时靠亚瑟来推墙的话一个肉盾足以抵得住塔的伤害,那么此时就不需要等到小兵的支援了。直接直捣水晶。除了亚瑟。廉颇也是一个很厉害的坦克。

个人玩了几下廉颇,一度痴迷这个英雄。廉颇的厉害之处他的团控太强了。往往其它英雄会被廉颇的大招给震颤,从而被对方连杀,导致团灭,作为一个坦克,廉颇的血量很大,所以不需要担心掉血的问题,因为他的血量同样很大,而且回血很快,如果你有装满了150级铭文,那么廉颇的威力就更强了,打团战无疑廉颇是最好的选择,总之,王者峡谷中,这个英雄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