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电商创业青年暨园区入驻企业沙龙交流会圆满举行

8月1日,长葛市电商创业青年暨园区入驻企业沙龙交流会在长葛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如期举行,此次交流会是由长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务局协办,培训讲师由知名互联网大咖靳涛老师和阿里巴巴淘宝大学张超凡老师负责授课。

交流会上,50余名本地创业人员、返乡创业青年欢聚一堂,共话成长,一起憧憬未来,祝福明天;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本次交流会期间,靳涛老师侃侃而谈,分享多年来积累的自媒体运营经验,以自身的实际案例展现自媒体的个性化和社交化等特点。社群经济,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微视频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广告即是内容,内容即是广告。

老师们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分享自媒体发展经验并预测未来自媒体发展趋势。本次交流会还有一些初入自媒体行业的同学们,他们受益匪浅,期待大咖们下次再聚。

起程不易,过程艰辛;放弃简单,执着很难。电商创业很苦,但坚持很酷。每踏出一步,都值得珍惜。在电商这条道路上,不曾荒凉,因为遇见你,我不曾感到孤单,我们都是同行者,共同前行,共同扶持,共同勉励。

此次电商交流会,不仅将各位同学联系在一起,更是顺利激活了长葛地区电商行业内各位同学之间的联系。我们都知道做电商没有圈子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这次交流会旨在促进电商企业间的沟通和协作;大家也始终坚信,平凡人的联盟也能够创造不平凡的事业。

文/豫见云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