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低调做事”:默默推出了“2大福利”,最高可得40000

马云是国内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创办的阿里巴巴推动了国内电商行业的发展。使得人们不用出门,在网上就能够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而且品类还非常丰富。有网友调侃道“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淘宝没有的”。而马云推出的支付宝也改变了国人的支付方式,使得大家出门都不用带现金了,带手机就行了,这既方便有提高了资金的安全性。

阿里巴巴的成功也使得马云成为了国内最富有的人之一,马云富有后并没有很高调,依然是低调做事。我们知道,马云除了企业家这个身份之外,还有一个慈善家的身份。1995年,杭州电视台做测试,到马路上撬窨井盖,看看是否有人出来制止。结果当晚只有一个瘦小的、顶着一头乱发的青年骑着自行车来回绕圈,最后鼓足勇气指着五六个大汉:“给我抬回去!”这个青年就是马云。

此后,马云便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一直坚持着,各种捐款、设置奖励金、扶贫基金、建学校、净化山区用水等。近段时间,疫苗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有小孩的家庭,更是既气愤又担心,气愤的是那些造假疫苗的人,担心的是自己的小孩打过的疫苗会不会是假的。于是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站出来声讨那些造假疫苗的人。而身为慈善家的马云,并没有对外发出任何声明,而是默默做事,第一时间组织专项小组,连夜研发出一个新功能——疫苗查询。并上线在了支付宝、淘宝、天猫等多个平台。

马云快速地推出“疫苗查询”服务得到了网友们一致好评。如今,马云有默默地推出了“2大福利”,最高可得4000。第1大福利是:从8月1号起,用户在支付宝里的蚂蚁庄园,每周前2次收取爱心时,可以获得花呗红包,这个红包可以用于使用花呗支付时抵消相应的金额。有人可能会问:蚂蚁庄园是什么呢?蚂蚁庄园是马云推出的公益游戏,用户收取到的爱心可以用于捐赠公益项目,到一个公益项目所需要的爱心集满后,马云就会出钱实现这个项目。

第2大福利是:从8月1号起,用户通过支付宝在线下扫码支付,有机会随机获得8.8、88、888、4888等不同金额的红包。另外,用户在线下到店支付满2元,便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奖品最高可获得近40000的养老基金,其它奖品有一年观影券、一年霸王餐等。对于马云推出的“2大福利”,网友们纷纷给马云点赞,有网友表示:支持!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总比没有好。也有网友表示:赚了钱,知道造福社会,马云人品还是没得说的。

笔者认为,要是每一个企业家都多做点实事,多做点对人民有帮助的事,我们的国家将会更加的“温暖”。小伙伴们,对于马云推出的“2大福利”,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