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技能:PPT中这些隐藏功能,很少有人知道

今天大家分享的是PPT中非常实用的小技能,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实际的去操作过吧,还是不敢下手的朋友们,看到这里了记得去操作,不要担心PPT会被玩坏哦!

技能一:大纲直接导入幻灯片

很多人在制作PPT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用Word文档整理一下PPT大纲,然后再通过整理的内容进行添加。

但大家常常忽略的是PPT中有一个幻灯片功能,它是可以直接将Word,TXT文档直接导入PPT的,有了这个,我们就会方便很多。

"插入"——点击"幻灯片"——"幻灯片(从大纲)"——添加需要添加的文件Word/TXT——等到识别后即可查看。

提示:Word文档中的大纲导入后是每页PPT开头的标题。

技能二:导入其他幻灯片

有时我们制作PPT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就是我们在制作PPT的时候,需要将这个PPT的内容复制到另一个PPT中,那么这时我们又该怎么办了,一点一点的复制,那就太麻烦了。

其实幻灯片中还有这样的一个功能【重用幻灯片】,学会了这个,就不用怕麻烦了。

"插入"——点击"幻灯片"——"重用幻灯片"——添加之前使用过的PPT即可重复使用了。

技能三:PPT模板

前面两种是教给大家怎样去快速导入和重复使用PPT的小技能,这最后一个小技能了就是很重要的了。只有当我们PPT做的很好时才会去重复使用,所以呀,我们要学会使用PPT模板,不知道哪里有,那就去百度中搜索"办公资源",这里有各种精美模板,下载就能使用了。

这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了,觉得很受用那就转载一下,让更多的朋友们知道PPT中还有这种神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