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这个房子没有竞品”

“高下渝州屋,参差傍石城。谁将万家炬,倒射一江明。浪卷光难掩,云流影自清。领看无尽意,天水共晶莹。”

在嘉陵江与长江两江交汇之处,锻造了重庆这座城市封面。举目观观,灯光重叠,沉醉梦幻和璀璨里;山峰起伏,秀水涟漪,山峦叠影,江水悠悠。华灯璀璨,星光连城,瑰丽奇特,长江和嘉陵江拥霓虹。

这里,是重庆城市的名片;

这里,是外地人来重庆的旅游目的地,“不览两江汇,未到重庆”;

这里,也是重庆顶级豪宅的发源地。从曼哈顿到上海,但凡豪宅循江而生,正面万里大江的自然滨江资源已成豪宅标配。

两江汇重庆,“长嘉汇”应运而生。

“取景框”大小决定价值

8月6日,香港置地非凡系大平层发布会如期而至。

发布会以“大有不同”为主题,“一个篮球场的宽度,只是它的面宽”、“一座城市封面的取景地,只是它窗外的景色”……香港置地大平层几乎用“大”装下了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就在这场发布会上,香港置地携手招商蛇口打造的非凡系顶级产品——长嘉汇两江峯重装亮相。它究竟能否匹配其作为重庆顶级豪宅代表的风范与大气?

翻开中国大平层发展史可见,从上海汤臣一品、中粮海景壹号,再到如今的长嘉汇两江峯,他们都有着惊人的共同点:最大占有城市稀缺自然资源。这也是外地人乘坐游轮,旅游这座城市时的“第一眼”。

在重庆,宅以江纳仁,“观江尺度”更是决定江景盘价值的重要因素。

从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院的一份对全国16743个住宅样本分析报告中,我们可以看见水域、绿色开放空间对房屋的增值“加持”在8-10%左右。这也意味着,同样的住宅户型,水域住宅一般都较普通住宅价格更高。

速晨君从区位图可见,长嘉汇两江峯正好位于南滨路头排位置,目测与江的直线距离在100米以内。从整体排布来看,两江交汇处——绿地植被——长嘉汇两江峯,前方毫无遮挡,可以说,长嘉汇两江峯与两江“无缝链接”,堪称重庆南滨路上的“江景楼王”。

在长嘉汇两江峯看来, 真正的“江景楼王”应该是“一线临江,位置处于中心城区核心地段,拥有绝佳景观或者所在区域具有独特的人文地理景观。另外,本身建筑有特色,品质和品牌有保障,是江边的地标性建筑,不会感觉与周边环境不协调。简单来说,就是占据了核心资源的两江峯能和谐融入江景。

真正的第一居所

究竟怎样的人才会选择长嘉汇两江峯大平层?

外地投资客?

其实不然。

速晨君了解到,长嘉汇两江峯一期客户里,90%都是自住客户。从目前长嘉汇已交付的房屋可见,入住率基本达到了70%。

正如康联机构调查所示,大平层的客户年龄主要集中在35-50岁。此部分人群主要来自企业家,私营业主,其次是大型企业,上市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包括政府机构、事业单位的人员,金融、地产都行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即社会的富裕阶层。

而他们当中,90%以上的客户选择大平层是为了自住,并且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改善居住环境的改善用房。大平层配套设施完善,能满足各种交际、生活配套需求。把大平层作为第一居所,平时工作繁忙,不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到郊外的别墅。

那么,为何城市金字塔尖人群会对长嘉汇两江峯“爱不释手”?

答案,可能很简单。收藏,收藏,收藏!

摊开重庆地图,最醒目的一定是长江与嘉陵江的两江交汇处,泾渭分明一般一清一黄的两条江龙,波澜壮阔于此交汇。

对重庆人来说,山和水,城与江,是镌刻在生命中永恒不忘的人文烙印;对外地人来说,水与山的交融,是重庆城市美学的基础,而两江交汇则是重庆最闪耀的城市名片。这样极致的自然资源,同时亦是极度稀缺的绝版城市人文资源。

这里是重庆的诞生地,这里千百年来沉淀的大禹文化、开埠文化等历史人文,代表着重庆这座城市的血脉与脊梁。

站在南滨路眺望两江,夜幕之下,灯火璀璨之中,如同看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繁华,亦或是上海外滩的荣光。

而这正是长嘉汇两江峯窗外的风景。

在长嘉汇推窗眺望,目之所及便是两江交汇处的极致美景,一线亲江,一览无余,而这份极致的美景,这对极致稀缺的城市自然资源的唯一大占有,也决定了长嘉汇大平层超越许多产品的居住价值。

正如长嘉汇大平层豪宅所构建的画面:“当我站在房子里面,望向窗外,目之所及,皆是重庆城市的封面之作。两江交汇,江山如画,我知道,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这是一种气魄,一种豪迈,这更是一种成功人士步入“人生巅峰”之时,油然而生的,足以匹配自身经历与人生格局的豪情壮志。

为城市封面造两江峯

两江交汇、大剧院、朝天门……在长嘉汇看来,其所处的两江交汇处一直以来都是重庆人心中的资源圣地。因此,两江峯必须是能匹配城市封面的作品。

两江峯给速晨君很深刻印象就是,大!

首先是,尺度大。

两江峯大平层最大建面面积达到约450㎡,其中客厅面积就达到约100㎡,仅主卧套房空间就占据约80㎡。即便在非凡系产品序列中,长嘉汇两江峯的面积也是其中最大的。

目前市场上主流大平层多为三室或四室,且仅有主卧为套房,而长嘉汇在大面积的强力支撑下,足以满足业主更多的需求,设计有6个套房,卧室的开间都有约3米6,层高也达到约3.8米,完全不会因为功能房间的增多而使得居住尺度感打折。

其次是,视野大。

主景观面达到约17.8米,是最大尺度的两江交汇城市视野,将无边江景或是中庭景观与客厅无缝连接,自然入室。

再有是,美感大。

海明威曾说:“假如你有幸年轻时在巴黎生活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因为巴黎是一席流动的盛宴。”

真正的美,超越时间而永恒。正如巴黎这个时尚美学之都对全世界的影响一样,两江峯的精装亦是如此。

上海HWCD,曾担任海德公园一号、汤臣一品等全球知名豪宅项目的室内臻装设计,长嘉汇两江峯,是“非凡系”产品中,唯一邀约上海HWCD设计的产品,保证全球一流设计水准。他们此次为长嘉汇两江峯带来的,仍是其首创的纯正英伦风。

也许,唯有这样的两江峯才能匹配眼前的城市封面。

>>>>

笔者手记

这样的房子没有竞品

看完长嘉汇两江峯,速晨君发自内心感慨:在如今的市场上,它就是“孤胆英雄”,没有竞品。

首先,它占据重庆几乎是最好的位置。每天有无数人会“慕名”来到长嘉汇拍照,他们身后的背景就是重庆的城市封面——两江交汇,大剧院,朝天门……而这些,都只是两江峯窗外的景色而已,它所处的位置和视野可以说是“珍宝”;

其次,两江峯大平层面积都在约400平米以上,这也是让速晨君困惑的地方,因为这样的大面积段的产品放眼整个重庆来看都是凤毛麟角。第三方数据显示,从2015年—2018年上半年重庆市场上建面超过400平米的大平层成交量屈指可数,2015年有3套,2016年有4套,2017年有7套,到了2018年上半年总成交为3套。

究竟,为什么要做这么大?

两江峯给予的答案是,“要对得起城市,对得起脚下的这寸风水宝地。”

正因如此,两江峯所赋予的不仅仅是为满足城市塔尖人群极致的居住空间需求,其所占有的极致资源,所构建的顶级圈层,所呈现的世界级美学标准,更是符合城市封面印记的“藏品”。

嘉.宴

那一天,遇见你的时候

是错愕,也欢欣

烟云缭绕,水波浮动

我竟恍然,以为是入了仙境

鼓琴瑟筝筝,等鹿嘤嘤

流觞曲水,俯仰天地

以上古伏羲之姻礼迎你

宾至如归,大概是家最动听的合鸣

曲径通幽,转而柳暗花明

刹那,推开门

似娇羞半掩,又望眼欲穿

一城江山,不惊波澜

举杯,饮下仆仆风尘

慨然,这盛世在我怀里,安然静谧

看那岸霓虹初上

和着夜雨阑珊,江上的渔火

听一曲塞纳河畔永传的肖邦

想四季轮回,不过是弹指间年岁婉转

请你入眠罢

一扇窗,我愿为你隔开这俗世

轻轻,再轻轻

然窗外的喧嚣,都与你无关

我在这里,把大江流给你看

洗尽铅华,笑冬雪幕落,盼春花上翘

却不再繁琐的寻一个使你停驻的理由

因为你在

我便为你而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