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肯德基不断推陈出新,你还记得当年吃过的这些菜品吗?

近几年餐饮业可谓是发展非常的迅速。各种餐饮业频出,推动了外卖等各种生活上对于餐饮的需求。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餐饮业也在急速提高其发展成长的速度。越来越多的餐饮业大亨出现,对许多的传统餐饮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冲击,这些餐饮业,想要保住性命必须不断地推陈出新以及改革改良。

就比如我们非常熟悉的快餐类大亨肯德基。近几年甚至说从来都是不断地尝试推陈出新这一招数,各种各样的新品层出不穷。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甚至会推出许多专门对于中国消费市场的菜品,迎合了广大中国顾客的需求。

推陈出新的同时,也会淘汰掉许多传统的餐品。而这些餐品,有许多在被迫淘汰之后,让我们这些顾客都非常的想念。

比如这款当年专为中国人而生产的嫩牛五方。当时可谓是红极一时广告都打上天了。可是没有多久时间,这款嫩牛五方居然停售了。这么多年,许多依然记得那牛五方的好的人,都在不断呼吁重新推出这款菜品。甚至有人大呼,还我嫩牛五方!

这款是曾经与北京鸡肉卷。并肩销售的墨西哥鸡肉卷。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们点餐时往往会在北京鸡肉卷和墨西哥鸡肉卷之间要犹豫不决呢。你是否又发现了这些年我们点菜时,只有这一种北京鸡肉卷了呢?这款墨西哥鸡肉卷要与老北京鸡肉卷不同的地方在于里面的馅料。墨西哥鸡肉卷里面一系统是和西方常食用的沙拉酱为主。啊,老北京鸡肉卷则是以葱,黄瓜和黄豆酱为主。

你是否还记得这款单纯的胡萝卜面包呢?这可以算得上是肯德基里面最单纯的一款面包了,没有什么过多的添加和鸡肉,而是纯粹的胡萝卜口味面包。但这款面包,我们吃的时候往往都是在肯德基全家桶中发现。存在感可以说是很低了。所以就算是他没了这么多年,我们也很少有人会想起他来。

你是否还记得这些肯德基的菜品呢,是否也会偶尔回忆,怀念他们。那可是我们青春的味道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