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正在睡觉,感觉身上压了一个人,女子:我一开始还以为在做梦

天下之大,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在下一刻发生,在任何一个地点发生。或许大家都觉得没有什么地方比家里更安全了,但是谁曾想还有人胆大包天入室抢劫呢!前不久许女士就遇到了很可怕的入室抢劫!

当晚,工作了一天的许女士疲惫不堪,早早的洗完澡,连平日的手机都没有力气玩了,躺倒床上一会儿就睡过去了。不知过了到底多长时间,许女士感到有点喘不过气,仿佛身上压着千斤的东西,以为是在做梦,渐渐的许女士打算翻个身,但是发现这个梦仿佛越来越真实,许女士动弹不得,这时警醒的张开了眼睛,许女士看见自己的身上居然压着一个男人!并且手上还拿着一把刀,许女士当场就清醒过来,男子看到许女士清醒后,就用绳子将许女士的双手绑了起来。

而许女士当下也是很惊恐,不知道这个男子究竟是要什么。但她向男子商量到只要不要伤害她,男子想要什么尽管开口就好,只要不伤害她。而男子也是直白的提出自己只想要钱,其它的犯法的事情自己不会做。许女士又告知男子自己平时没有现金,是否可以用微信给男子转账,谁知却男子拒绝了,但男子又要求许女士用支付宝给他转,遂许女士用支付宝给男子转了五千元。

许女士转完账后,与男子协商是否现在可以离开,放了她,但是男子收到钱后,并没有马上离去的意思,反倒在许女士的身边坐下,开始了他的倾诉。起初许女士很是惊恐,怕男子接下来做出其它的伤害,但是看见男子忧伤的神色,又开始慢慢倾诉,许女士怎么也是稍微放下了一点害怕。

静静地听着男子的诉说。据男子说,他最近刚刚跟自己的妻子离了婚,而婚后因为一时的忘形,每日喝酒睡觉,各种颓靡,以至于丢了原来的工作,所以这几天也是手头紧了,不然也用不着犯事。从中许女士还知道,该男子能这么悄无声息的进入房间,也是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原来该男子在前些日子,有一次看见了许女士开门忘了拔钥匙,所以偷偷拿走配了一把,才在那晚得以悄咪咪的进到房间。后来整整说了三个多小时,男子才有了离开的意思,临走前还希望许女士可怜自己不要报警,给许女士解开了绳子之后立马就溜了。

不报警是不可能的,男子一走,许女士立马就报了警,经过监控调查,不久就捕获了该男子。对于这件事情的发生,小编希望广大的女性友人多加注意防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