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网速排名:新加坡第一,印度中等,中国令人意外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移动支付、网购、玩游戏、看视频都要依赖网络,所以人们对网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中国,主要有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网民总数为11.1亿,其中,移动为9.06亿,排名第一,其次是联通,3.02亿,最后是电信,2.82亿,数据表明了移动占据着大部分的市场,但是移动也不能轻敌,毕竟联通和电信的实力也是很强的。

现在来说一下世界网速排名,在大家的印象里,英美等发达国家的网速应该会很快吧,因为有很多高科技公司都在这些国家,但事实上,英美等国家的网速确实快,但是不是最快的,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是新加坡,以60.39Mbps的网速排在第一位,甚至超过第二的瑞典一倍多。

再说说印度,印度算是一个比较贫穷的国家,到现在都还有人吃不饱饭,同时,印度也是一个人口大国,相信大家都知道印度的火车吧,由于交通设施的缺乏,导致印度的火车特别的挤,几乎都没有能落脚的地方,甚至有些人只能扶着栏杆站在车厢外边,但就是这样一个国家,网速却不是很慢,排名88位,处在中等水平。

最后说说中国,众所周知,中国是一个超级大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中国的网速却令人意外,仅有2.38Mbps,排在世界第141位,而且中国的网费又贵,这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交着5G的钱,用着3G的网”,那么,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