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风男走向末路负204184分让他逐渐抑郁

相信老玩家对于快乐风男这个梗一点都不会陌生,作为一个0/12/0还能快乐的亮牌子的英雄,亚索可以说是英雄联盟的代表性英雄了。你可能不会玩这个英雄,但是你一定会知道什么是装逼如风常伴吾身。我可能补不到这个兵拿不到这个人头,甚至可能会送人头,但是不E一下是一定不行的。我可能Q不出三层被动,小旋风也吹不到人,但是不hasakei一下一定不快乐。但是在这段时间,快乐风男就有些快乐不起来了。

前些天国服举办了一次新永久免费英雄的投票活动,玩家们可以在目前所有的英雄当中票选一个新的永久免费英雄,作为英雄联盟的招牌英雄,亚索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以21395票的绝对优势占据了最佳男主角这一类的榜首,同为老牌英雄的剑圣周杰伦只有惨兮兮的5127票。

虽然刚开始就出现了比分差距非常巨大的负分英雄厄加特,但是谁能想到半路杀出个厄加特后援会,居然开始为证公认的丑英雄拉票,甚至还有了海报(不行了,我的眼睛要瞎了)。此时,亚索的票数就已经跌落到-8137分,反而之前近-40000分的厄加特在拉票之后获得了29864分的票数,亚索心里苦啊。

从亚索的分数跌到负分之后,人气滑坡的趋势就和拉肚子终于找到马桶和手机一样停不下来,截止今天已经获得了-204184的分数,搭配上亚索原画苦大仇深的脸,快乐风男怕是要成为抑郁风男了,从此峡谷就将多出一个施展着抑郁刀法的男人,一人一剑将双倍的抑郁带给他的队友。

虽然风男很抑郁,但是他还是有快乐的时候,虽然并不是放声大笑,甚至有些猥琐,并且还透着一点Gay。身上的仇恨太多,路上的苦难太多。如果你发自真心的微笑,那我必将全力守护。

这份难得的笑容,希望大家务必守护。

不过话说回来,守护归守护,这个ban还是要点的。(滑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